close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魔鬼身材, 就從TR90開始!!!!!  健康瘦身, 12-90歲都是適合食用!!!!!

90天重設你的人生,承諾15天見效、90天就讓你回到年輕時的身材狀態!
(1• 調控新陳代謝基因;2• 調控控製食欲基因;3• 調控增肌塑形基因)只減脂肪、不減肌肉。




Nuskin TR90

你有聽過喝水呼吸都會胖嗎? 有人說他天生就是胖,全家都胖,這就是基因的問題!

全球第一款FDA認可人體臨床驗證從基因解決肥胖的問題,無論你怎麼不愛運動也沒關係,而且是保證不復胖!美國臨床實驗,目前最高記錄30天減72.6斤!不是減肥,是健康重設。 不是減重,是只去脂肪。 9個月,去80 磅純脂肪。不一樣的科技,隨時隨地也可以減重,去脂肪。

 

最新科學家研究運用蛋白質科研, 在基因細胞層面控制熱量,令消耗比吸收更快,無論任何時刻都消耗中, 減重,增肌肉,加快身體代謝,控制體內體外脂肪和食慾,促進年輕基因表達, 不同坊間只是減皮下脂肪或只是去水腫, 而是連身體內的血液, 內臟脂肪都能減去, 更可預防和解決脂肪肝, 胆固醇,肥胖,糖尿病,血脂,血壓,心血管和中風等慢性病問題,  加快新陳代謝率!

15天見成效,90日重設人生,一套三個月份量,到時候所有人無論是什麼原因所造成的肥胖都能有效快速而安全的消脂!! 必定轟動全球!

革命性科技ageLOC® – TR90套裝,包括4個產品,90天改變肥胖基因。人生的最後一次減肥!

1. 『Jumpstart』15天迅速見效,作用於脂肪代謝,增肌塑形,調控食欲。

2. 『Control』調控食欲,輕鬆減壓,避免暴食

3. 『Fit』燒光脂肪,不損肌肉,增加肌肉比例

4. 『Trimshake』運用革命性創新蛋白質科技,維持更長時間飽腹感,增肌塑形。



 1、TR90的适用年龄范围9岁-老年都行。 孕妇不宜(套装里的蛋白粉孕妇可服用) 。
2、TR90套装里的蛋白粉来自如新独有目 前全球最先进蛋白质科技。
3、临床显示TR90对老年人的糖代谢功能 恢复有明显效果,所以糖尿病人可放心服 用,是糖尿病人的健康佳品。
4、与目前市售所有减肥产品相比,TR90 的重大区别和优势是不但只减脂肪,不减 肌肉,而且还可增加肌肉,改善人体脂肪 肌肉比例,达到真正健康优美的”瘦”。
5、人类史上第一个减重产品成分可作用 到控制大脑情绪的基因群组,使人减少焦 虑,心情愉悦。因肠胃由大脑控制,所以 TR90通过调控这些基因群组进而改善肠 胃功能,自然减少饥饿感。多数肥胖症患 者有吃零食习惯,而人体临床数据显示, 同一人服用TR90后零食摄取量比服用之 前自动降低55%。





Wait no more. Contact me NOW!



arrow
arrow

    wonde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